这周是表演课的第二周,我们组里的 Isaac, James, Javier, 彦君, 焕瑜和杨琛又回到了艺术的舞台上。九宫格的舞台形式让大家充分发挥出了创意的火花,演绎出了自己的角色,其中我们组里 Javier 扮演的厨师和杨琛扮演的模特儿尤其令人瞩目。

接下来进入到一个很刺激的环节:模仿动物!

不知是彼此之间都很有默契,还是都很有洞察力,反正绝大多数人都不约而同都选择了野生动物,而不是下意识中会想到的宠物或者家禽。(这让桂教授大加赞赏,因为这种选择恰恰体现了她一直想要培养学生的思维广阔性)

同时场上的人没有一个怯场的,都很认真地假扮自己所选择的动物,从比较容易想到的老鹰、猴子、蛇,到一些另类的如丹顶鹤(Flamingo)、海象和毛毛虫。这也让我们在之后动物和其天敌搭配,还有转换角色(A演B 的动物,B演C的动物,类推) 时带来了很生动的表演。从中,我们能很乐趣地欣赏别人对于自己角色所应有的姿态和动作的想法,以及他们如何将这些想法通过表演体现出来。

很期待下节课的内容。

sdr

在小组课程中,我们学习了node.js 的使用方式。课后助教还在很用心的帮同学们解决疑问。不过对于我们这一群基本没有接触过 JavaScript 的学生,感觉实际应用起来还是会很难!

Click to rate this post!
[Total: 0 Average: 0]

LEAVE A REPLY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